"> 水务开展安全度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彩88_彩88首页

水务开展安全度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   字体: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近日,县水务局深入开展水利工程安全度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检查组检查独木河湾寨段河道治理工程

安全度汛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由水务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纠和县水务局全覆盖大排查两部分组成。

检查组检查叫水冲水库

为切实履行好行业安全监管职责,县水务局成立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全县在建水利工程、运行水库水电站山塘、水厂、污水处理厂、河流、山洪灾害易发区,开展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全覆盖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运行、水务消防、危化品、地质灾害等安全度汛风险隐患,对查出的风险隐患严格按照“见人、见事、见时间、见责任、见终端、见成效”的“六见”工作要求,狠抓整改落实,从根源上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组检查中坝污水处理厂

据悉,此次行动共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6组,出动检查人员26人次,排查在建水利工程14个,运行水库水电站20个、水厂污水处理厂24个、河流34条、山洪灾害易发区18个。查出安全隐患31条,整改销号26条,正在整改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