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水利厅赴龙里县开展水旅融合发展调研

彩88_彩88首页

省水利厅赴龙里县开展水旅融合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   字体:


10月11日,为深入了解近年来水利风景区助推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省水利厅建管总站李朝军主任一行带队赴龙里开展水旅融合发展调研,县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农村水系项目建设与旅游产业融合情况 


调研组到龙里县水系连通与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项目、龙里县莲花国家水利风景区现场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现场,认真听取了现场人员汇报项目结合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的规划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致认为,龙里县在实施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同时,兼顾统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旅游发展,有效的带动了区域旅游发展,是水利旅游融合的示范工程。


调研组现场查看农村水系项目建设与旅游产业融合情况 


据悉,龙里县自2014年获批龙里莲花国家水利风景区以来,依托朵花河河道治理、水系连通与农村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投入水利建设资金近4亿元,吸引了龙门镇、龙里水乡、油画大草原、龙隐谷等一大批优质的旅游项目入驻,带动投入资金近20余亿元,远期将陆续带动投资1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