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磅!龙里县27条河流完成划界!

彩88_彩88首页

重磅!龙里县27条河流完成划界!

发布时间:   字体:





11月25日,龙里县召开县管27条河流管理范围划界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验收会议。


验收会议现场


经县政府批准,由县水务局牵头邀请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和县住建局等部门成立验收委员会,经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察和座谈交流,项目成果获得了验收专家组的认可,同意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现场查看埋桩情况


据了解,此次验收共涉及27条县级河流界桩埋设,划界河流总长度510.64公里,共安装埋设界桩1256个,公告牌制作及安装55个,信息化数据录入510.64km,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510.64km。目前我县所有河流全部完成管理范围划定工作,并通过县级验收,为实现良好水事管理秩序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查看公告牌


划定管理范围是加强河流及水利工程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是依法行政的前提条件,对于进一步加强河流管理保护、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查看界桩


通过管理范围划界,既完善具备了河流及水利工程的电子划界成果,也可协同河长制、水政执法、河道监管等相关业务,为河流及水利工程科学管理提供科学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