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保服务零距离 政策宣讲进企业

彩88_彩88首页

医保服务零距离 政策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医保政策宣讲“五进”工作的落地落实,全方位地向不同参保群众宣传好医保政策,用好医保政策。县医保局到企业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职工医保、职工就医住院报销、交纳费用及享受待遇、慢特病等医保政策进行宣讲,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

宣讲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派发宣传册、现场宣讲、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干部职工传达医保的相关政策,通过警示案例重点指出哪些行为属于欺诈骗保,属违规操作。“医保政策关乎百姓切身利益,关乎民生大计,我们要把医保政策向群众解释清楚、宣传到位,让广大群众知晓可享受哪些医保政策,如果遇到生病住院就医流程及医保报销比例如何,让群众安心就医、放心参保。”医保局主要领导说到。

县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医保政策宣讲“五进”活动,进一步加强同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基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群众事无小事,事事放心间,为群众排忧解难,服务好每位群众,做好群众的“医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