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工业信息
龙里三举措推进工业企业复工达产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连日来,龙里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企业复工达产,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截至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大部分已恢复生产,预计2月底前实现全面复产,3月初产能恢复到节前水平。

一是年前认真摸排,制定专项服务措施严格按照省、州要求,将督促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下稳增长的主抓手。年前,龙里经开区、县工信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 2021工业企业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的》(龙工信函20211 号)文件要求各园区、各镇(街道)做好全县企业及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节前对企业放假和复工的具体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同时按照部门包行业、专人包企业的原则制定跟踪服务表,由各职能部门明确专人负责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跟踪服务工作。

二是年后帮扶督导,明确任务强化落实。年后上班第一天,针对年前摸底情况,制定《工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帮扶督导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采取分组包保的方式,成立5个工作组,确保每户企业有人跟踪帮扶督导,按照能早则早的原则,督促帮扶企业尽早复工。同时明确专人对各镇(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报送。

三是加大要素保障,服务复工复产。为确保用电、用水、用气的稳定供给,供电、供水、燃气等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应急工作,节日期间坚持生产运营确保不中断,为企业和在建项目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要素支撑。目前,全县电力、燃气、用水供应稳定。同时,利用节前节后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际,积极宣传用工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了企业顺利复产。今年以来,全县组织开展7场招聘会,累计达成就业意愿300余人,成功推荐133人就近就业。(龙里县工信局 何建波、梁元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