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之窗
贵州省快递物流枢纽中心园区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贵州省快递物流枢纽中心园区是由EMS、韵达快递、圆通快递、中通快递、天天快递、申通快递、星程宅配、乡飞快递等快递公司组成的快递物流园区,主要依托龙里县是“东出三湘南下两广”的要津的交通区位优势,定位为以快件分拣作业、快速转运功能为核心,仓储、配送等增值服务为补充,以停车、食宿等其它生产服务功能为辅助的大型快递枢纽转运中心,同时为当地企业提供速递物流配套服务,承担整个西南区域的速递物流集散功能。

    该园区占地约560亩,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是名副其实的贵州省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快递物流枢纽,不仅对龙里县经济发展产生较大影响,带动地区内物流产业的发展,吸引域内外产业集聚,从而带动龙里县的整体发展。更将成为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省快递物流枢纽中心园区的发展将是龙里县面向全国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