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龙里县参加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96日,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一楼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贵州省文旅产业招商推荐会同步举办。龙里县副县长罗林富、县投促局局长梁世坪参加活动。

   龙里县招商引资企业光彩国际集团应邀参展。会上,与会嘉宾围绕“文化共生 产业共融 美好共享”主题,探讨文化产业的技术变革、后疫情时代如何育新机开新局。随后,参会嘉宾举办项目签约仪式,龙里县人民政府与光彩国际集团代表上台签约。

   活动结束后,罗林富副县长一行同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央企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电系统建设有限公司(央企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北京五洲大酒店进行沟通交流。罗林富副县长简单介绍龙里投资环境及产业布局,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中电系统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对龙里县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希望未来可以加强沟通,寻求合作机遇。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同企业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