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龙里县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18日,龙里县召开营商环境专题调度会。龙里县委书记陈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家班子领导及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县投资促进局关于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对比分析情况及龙里县2021年营商环境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

陈曦指出,2020年度全县营商环境评估取得可喜成绩(全省第4,全州第1),是全县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但离省州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2021年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发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力争2021年营商环境更上新台阶。

陈曦强调,各营商环境指标监管负责人、指标长及责任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将做优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奠基石,要自觉树立起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思想意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服务让企业选择龙里、相信龙里,筑展龙里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陈曦要求各营商环境指标牵头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定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各指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会诊”工作机制,强化任务分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常态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不定期开展营商环境现场督导,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撰稿人:彭贵飞)

图为:营商环境调度会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