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冯异星县长带队赴海南、广西开展 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打造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引进一批生态绿色宜居宜业的新型城市综合体项目621日—24日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带队赴广西、海南进行招商引资考察,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投促局等部门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亚龙湾星华玛莎酒店项目、三亚万人海鲜市场商业综合体、三亚亚龙湾星华码头项目等,此次重点考察了北海市鲔丰水产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介绍了北海市鲔丰水产项目前期建设、运营模式、运营情况等相关情况。县长冯异星表示,北海市鲔丰水产项目充分挖掘了当地的资源优势,借助生态效益带来社会经济效益,并建立鱼类博物馆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培训基地,同时通过建立“基地+合作社+农户”合作常态化机制推动农民增收,以上运作模式都是比较新颖。龙里县将充分发挥厦蓉高速、贵龙大道和快递物流园区的区位优势,利用鲔丰星华已经成熟的运作模式,推动星华柏樾龙山产业项目落地,引进海鲜市场等项目丰富项目业态,争取尽快完成项目选址、业态规划、建设用地等事宜,促进项目签约落地。

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北海市鮪丰水产有限公司拟在龙里县开发建设星华鲔丰海鲜大世界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4亿元,建设海鲜市场和海洋科普中心。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考察组考察北海市鲔丰水产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