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政府副县长罗林富 率队赴云南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630日龙里县政府副县长罗林富率队赴云南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考察昆明智盛包装有限公司、云南老滇食品有限公司。龙里经开区、县工信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630,考察组一行到达昆明智盛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可降减一次性餐盒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方就目前研发的产品做介绍,罗林富副县长详细介绍了龙里县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同时表示欢迎昆明智盛包装有限公司到龙里投资考察,合作共赢。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云南老滇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后期的投资意向,罗林富副县长也就龙里县区位优势、产业现状以及发展前景做详细介绍,双方在交流座谈中寻求合作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