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 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江西、广东、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10月26日—28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江西中电汽车有限公司、广州久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乔东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龙里经开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投促局、醒狮镇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0月26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江西中电汽车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基本情况,投资规模,并重点介绍了该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整车生产、整车研发、设计、销售、运营、售后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新能源纯电动物流专用汽车。陈曦书记介绍龙里县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相关部门分别做补充介绍,最后,陈曦书记表示欢迎企业到龙里实地考察,期待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10月27日,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广州久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鹏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陈曦书记热忱向各企业发出来龙里考察调研的邀请,欢迎企业家们到龙里投资兴业,龙里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10月28日,考察组一行来到福建省乔东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拟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复合芯体、无纺布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做商谈,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广州久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图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深圳市鹏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