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11月8日-11月10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浙江红狮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禾泽包装有限公司、杭州祖名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名气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投促局、龙山镇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1月9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浙江红狮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拟引进一批先进设备及先进技术对现有项目进行改造,陈曦书记表示,龙里县希望继续得到贵公司对龙里发展的支持,继续投资龙里,龙里县会给企业最优的服务,让企业投资舒心、放心、省心、安心。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宁波禾泽包装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龙里珍珠棉生产加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1月10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杭州祖名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拜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龙里县投资的龙里祖名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当天下午,陈曦书记一行继续来到杭州名气电器有限公司考察拜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龙里县投资的龙里家用电器生产线项目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考察组一行来到宁波禾泽包装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杭州名气电器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