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云南、重庆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2021年11月13日—14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云南、重庆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龙里经开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1月13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楚雄圣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对拟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龙里县圣奇蔬菜种植基地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1月14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重庆旺龙养殖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对拟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小牧人农牧设备生产建设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重庆旺龙养殖设备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