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率队赴广东、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2021年11月15日—17龙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异星率队赴广东、福建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龙里经开区、县教育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与考察。

11月15日,考察组一行来到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解企业投资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概况以及未来的投资意向,冯异星县长介绍龙里县产业发展规划、地理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相关部门分别作补充介绍,最后,冯异星县长表示欢迎企业到龙里实地考察,针对龙里的产业布局与企业的投资计划,寻求合作契机,推进项目落地。

随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瓦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明晟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对拟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龙里钙塑高分子新材料包装项目、龙里县年产15000台制冷设备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洽,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1月16日,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熙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正原堂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如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荣敬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各企业拟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相关项目建设进度作商洽,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1月17日,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泉州富伦塑胶有限公司泉州市壹合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并拜访福建省食品企业商会、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冯异星县长热忱向企业发出来龙里考察调研的邀请,欢迎企业家们到龙里投资兴业,龙里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组一行与深圳市瓦特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与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召开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