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2021年11月23日—25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县委宣传部、生态移民局、自然资源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1月24日,陈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华为坂田总部、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概况以及未来的投资意向,陈曦书记介绍龙里县产业发展规划、地理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相关部门分别作补充介绍,最后,陈曦书记表示欢迎企业到龙里实地考察,针对龙里的产业布局与企业的投资计划,寻求合作契机,推进项目落地。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东莞市铭星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考察拜访,并召开座谈会对已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龙里铭星包装材料生产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1月25日,陈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佛山市欧尼朗门窗有限公司、佛山拜兹家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惠众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市场前景等,陈曦书记分别介绍了龙里县产业发展规划、地理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并热忱向企业发出来龙里考察调研的邀请,欢迎企业家们到龙里投资兴业,龙里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双方能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考察组一行到华为坂田总部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到佛山市欧尼朗门窗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