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龙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冯异星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12月11-12日,龙里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冯异星率队赴浙江省开展招商活动,龙里经开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2月12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浙江永康市优源木线条加工厂考察拜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龙里县优源木线条加工推进情况作商洽,促进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当天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蓝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杭州碰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小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拜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以及后期的市场前景等,冯异星县长介绍龙里县产业发展规划、地理区位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等,相关部门分别作补充介绍,冯异星县长表示欢迎企业到龙里实地考察,针对龙里的产业布局与企业的投资计划,寻求合作契机,推进项目落地。



考察组一行考察浙江永康市优源木线条加工厂座谈会议图片


考察组一行考察杭州碰巧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