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信息
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实现招大引强,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招商以及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向纵深发展2021年12月16日—18日,龙里县委书记陈曦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龙里经开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农业农村工作局、县投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12月16日,陈曦书记一行来到深圳市先后考察了深圳市鸿创晟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昇昌保理有限公司、深圳合续环卫有限公司、深圳市巧邦家具有限公司、石全石美(深圳)石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家灯火智能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对各企业在龙里县投资的相关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12月17日—18日,陈曦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东莞市、珠海市、佛山市、广州市等地考察了广东安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益快建材有限公司、广东海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和信福莱克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博裕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新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对各企业家在龙里县投资建设的相关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作商谈,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参观考察深圳前海昇昌保理有限公司图片




参观考察石全石美(深圳)石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图片




参观考察广东安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