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龙里县委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 月 24 日,中共龙里县委常委会班子暨县委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推动龙里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映龙,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禹,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龚传贵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中共龙里县委常委会班子暨县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黔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持群众观点、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服务群众,在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黔南精神和大射电创新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在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好“四保”工作,在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及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在遵守党章党规、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勤政廉政等七方面进行查找,并对存在的差距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发展思路清晰,战略目标明确,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小康社会建设稳步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城乡面貌有了较大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全县经济社会得到较快发展,全县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有力的推进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共收到对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83条,归纳梳理为54条;收到对刘华龙同志的意见建议19条,归纳梳理为14条。

参加座谈会的有全县民生、扶贫、经济领域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王华乔 龚东敏)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华龙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县委书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作发言 

与会人员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县委书记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作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