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龙里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龙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县行政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党政、卫健、农业等系统的8名老干部选手和县直各学校、各镇(街道)学区办选派的28名中小学生选手分别在老干部组和青少年组争锋角逐。

各选手对参赛倾注了满腔热情,精心准备,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感受,从不同角度阐述对祖国的爱。通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演讲比赛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圆满结束。农业系统张琦惠、教育系统刘廷芬获老干部组一等奖,县实验小学严子涵获小学组一等奖,县第三中学候春云获初中组一等奖,龙里中学朱娴获高中组一等奖。

演讲比赛开幕式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演讲比赛颁奖仪式

老干部组选手合影

IMG_20190929_171205.jpg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