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刺梨节 » 2010年刺梨节
龙里县2010年“十里刺梨沟赏花&品果节”活动内容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2010龙里县“十里刺梨沟”赏花&品果节首游式暨全民健身徒步“十里刺梨沟”启动仪式
时间:5月22日10:00—12:00
地点:谷脚镇茶香村 醒狮镇鸡场村
二、贵州龙里“信合杯”刺梨花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
时间:5月22日—9月25日
省内外18-25岁的女青年自愿参加,分三个阶段选拔。(1)寄送资料:从5月22日开始,参加者拍摄以“十里刺梨沟”为背景的照片2张、个人头像1张、个人半身全身自由照1张、个人全身自由照1张,按要求填写参赛表后于9月10日前寄送到组委会办公室参加初步选拔;(2)初评:组委会聘请专家根据参赛者的资料、照片进行初选,评选出15名优胜者参加决赛;(3)决赛:优胜者9月25日在龙里县城兴龙广场参加形体展示、才艺展演、龙里旅游知识问答、综合素质考评等,专家现场评分,决出选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分别奖励现金10000元、6000元、3000元;设最佳才艺奖、最佳气质奖、最佳上镜奖各一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的现金;设优秀奖九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授予前6名为“贵州龙里刺梨花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三、 发现“十里刺梨沟”美文、美图、美歌征集
时间:5月22日—9月10日
以龙里“十里刺梨沟”和旅游景区景点为内容,向社会广泛征集散文、诗歌、楹联、民歌词、摄影图片、演唱主题歌,分类别评奖,颁发奖金和证书,获奖作品结集出版发行。
四、寻找“刺梨花王”、“刺梨果王” 
时间:5月22日—9月20日
组织发动茶香村种植刺梨的群众开展寻找、评选出评出“刺梨花王”、“刺梨果王”各10株,挂牌并向种植主人颁发奖品和奖牌。
五、“刺梨园管理明星”、“刺梨生产效益明星”评比
时间:5月22日—9月20日
组织发动茶香村种植刺梨的群众开展“刺梨果园管理明星”、“刺梨生产效益明星”评比活动,各评选出3名,向种植主人颁发奖品和奖牌。



龙里县2010年“十里刺梨沟赏花&品果节”组委会办公室


2010年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