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重走红军路 重温入党誓词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7日,县档案局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在观音山红军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用铮铮誓言表明决心,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学习,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干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和社会。 

重走红军路,在王关村黄尚发家老宅里,一壁满是孔洞的木墙仍保存完好,只是又多了岁月的痕迹。1935年,红军路过王关村驻留休息,遭到国民党轰炸,牺牲10余人,这就是当时轰炸弹片残留。大家驻足,似乎昔日那炮火的轰炸声在耳边,红军为了取得革命的胜利曾付出的巨大牺牲。重走红军路,忆苦思甜,坚定 “四个自信”,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走访抗战老兵张富国93岁高龄的他目清耳明。我们去时看到了感人的一幕,他正在全神贯注地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电视直播,我们站在他的身边都浑然不知。他说:“十九大的每场宣讲会我都看,我每天都看新闻,几十年了,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