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州档案局考核组一行到我县开展2017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71128日,州档案局调研员李明珍一行到龙里县开展2017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2017年全面工作进行逐一考评。考核组首先听取局长陈有富汇报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一年来的工作,一是龙里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档案事业经费列入预算,2017年财政划拨档案保护经费42.3万元;二是信息化建设取得了好的成绩,完成馆藏档案数字化扫描1136935幅,实现了馆藏案卷级、文件级目录著录全覆盖;三是工作有亮点,开展 “龙里县2017年县直部门最美机关档案室”、“龙里县2017年最美精准扶贫档案室”创建和档案查询利用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提升了综合服务水平。

听完汇报,考核组仔细查看了印证资料,实地检查档案库房安全管理、档案数字化扫描室、微机室、现行文件阅览中心等,并对我县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明珍指出:龙里要借助十九大的春风,继续加强档案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积极和省州对接,申报龙里县综合档案建设项目,力争在十三期间建成规划科学、功能完善、服务能力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全面信息化的综合档案馆,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