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县档案局开展“三月关爱女职工”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里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与局工会、妇委会,共同筹划开展“三月关爱女职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群团,抓党建促业务,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女职工教育。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和周一学习制度,推选优秀妇女党员干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她们创造学习的平台,让她们在学习中成长,并带动全局女职工爱上学习,积极展示学习成果,在全局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有韦泽秀、刘晓羽等开展了主题领学。

二是维护女职工权益。工会与局党组签定了《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为女职工权益上双重保险,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三是关爱女职工健康。投入经费组织女职工到省医开展身体健康检查,让她们安心工作,促进全局工作开展。同时组织开展“三八”节文体活动,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

四是关心女职工成长。组织女职工参加“书香三八”—“注重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活动,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先后组织全局女职工学习并参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答题”和“党章、党规党纪、精准扶贫等知识测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