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关爱职工健康 关心职工成长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龙里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工会和妇委会开展“关爱职工健康,关心职工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职工体检和学习。

上午6点半,全体人员准时出发,在支部书记韦泽秀的带领下,赴贵州医科大学开展身体检查。此次体检内容全面,对干部职工身体作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让大家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广大干部职工有好的身体,好的心情和积极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

下午3点,体检回来后,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局长陈有富传达县委第6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县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内容,让大家及时了解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及时学习县委政府的方针政策,指导我局档案史志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我局坚持“周学习制度”,结合宣传干部上讲堂和党员上党课等形式,每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不少于一次。坚持领导干部组织学和党员干部职工上讲堂为主要形式,鼓励全体职工人人上讲堂,人人来宣讲,并形成常态化学习方式,得到大家的支持,取得了好的学习效果,全面推进了我局业务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