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龙里县档案馆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龙里县档案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陈有富同志主持,县纪委县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周勇到会指导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档案馆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从拟定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梳理整改落实情况、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六个方面充分作好会前准备。

会上,陈有富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它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大会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存在的问题,为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措施,指出方向。在新的一年,我馆领导班子将坚定信心,努力担当作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扎实做好我县档案史志工作,以崭新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