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龙里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日,龙里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陈有富主持会议,17名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和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交心谈心,认真对照检查,为会议召开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陈有富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同时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依次发言,认真查摆问题,达到了既发现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在党员民主测评中,大家结合党员积分管理和“三大行动”要求,实事求是,科学客观地开展评议,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