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县档案局开展“巾帼逐梦新时代 共建绿色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档案史志局党支部与局工会和妇委会,共同筹划开展巾帼逐梦新时代 共建绿色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带群团,抓党建促业务,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3月8日下午3点半,从龙架山森林公园入口处徒步到龙架山森林公园最顶上。徒步中,大家享受着春天的气息,在蒙蒙细雨中结伴而行,你追我赶,有说有笑,整个活动突出了“趣味”和“运动”,让大家在活跃的氛围中快乐健身及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对获得前10名的女同胞给予奖励。但大家意犹未尽,一起观赏各种花卉,百花盛开,家心情舒畅,感叹万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大家的热情,放松了身心。我们将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