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档案史志
龙里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6月28日至7月5日,龙里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红色文化展。展馆内设展线长280余米,陈列展品800余件,分为4个展区12个板块。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及事件为主线,以珍贵文献、革命文物、实物、图片、文字介绍等为载体,突出龙里地方本土红色文化元素,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共青团、少先队、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贵州解放、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等重大历史事件,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

举办展览活动的目的,除了庆祝党的生日,更重要的是通过回顾红色历史记忆,重温艰苦奋斗精神,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加强党史教育,汇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凝聚力、社会向心力;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动力,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战略地位。

此次活动由中共龙里县委、龙里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档案馆承办,特邀贵阳市红色收藏家徐平胜提供主要藏品,组织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和镇(街道)村党员观展人数达5000余人,预备26场次的展览扩大到50余场次。

                           (撰稿人:罗华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