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湾滩河镇湾寨片区举行中、小学生“明礼知耻· 崇德向善”演讲比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明礼知耻、崇德向善 德行龙里 一路有你”演讲比赛活动在湾寨中学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湾寨片区1000余名师生。
本次活动结合“明礼知耻、崇德向善 德行龙里 一路有你”和我县教育系统的具体情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实践活动。
下午2点整,随着“圣人训、首孝悌……”几十名小学生的朗朗书声拉开了序幕。操场上气氛十分热烈。“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为主题的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语言,叙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倾注爱心的故事,对“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做了很好的诠释。选手们深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该片区学生的良好素质。

 

图为演讲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