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龙里县醒狮镇道德讲堂进校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醒狮镇道德讲堂进校园

为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着力抓好道德建设,让青少年学生成为倡导、传播文明的使者,带动社会自觉形成人人讲道德、守道德的良好局面。
5月13日,龙里县醒狮镇醒狮小学开展了主题为“诚实守信,孝亲敬老”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镇各中小学校师生、家长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齐唱《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共设置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受、作承诺五个环节。活动中,龙里县“德行龙里”2013十大年度人物“孝”之星付光益讲述了多年来坚持照顾前妻父母、诚信经营的动人事迹,令在场的师生不禁为之动容、深受教育。而该校教师陈佳则是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传统美德在学习生活中的影响,并引古论今,引导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在家好孩子,在校好学生,在外好公民”。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镇2014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德行龙里·美丽校园”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该镇将以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继续丰富主题活动的开展。
                                  
                                                  (熊 娟  陈秋旭)

                                                            图为活动全体人员作宣誓承诺



                                                             图为学生齐诵《弟子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