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你用道德之光感动人 我用爱心之手温暖你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4日,龙里县林业局前往冠山街道办事处富洪村关田冲张子恒家为其生病住院的外孙女江清梅送上林业局干部职工的真情慰问及爱心捐款。
张子恒,71岁,因家庭缺少劳动能力,生活举步维艰,命运之神并不眷顾张子恒这样的困难家庭,其长女和外孙女均患有脊柱侧弯疾病。面对生活的艰辛,长女丧夫的磨难,作为一家之主的他没有放弃,没有怨言,通过辛勤劳动,用爱支撑着整个家庭。这种大爱精神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于2013年被评为“德行龙里”十大年度人物,2014年4月入选贵州好人榜,5月入选中国好人榜。张子恒的事迹以及生活困难的现状在“德行龙里”2013十大年度人物表彰晚会上让社会各界得以进一步了解,同时获得社会的关注和救助。2014年年初,其外孙女在民政、残联等单位的救助下顺利进入省骨科医院进行治疗。在张子恒这个困难的家庭急需帮助之际,龙里县林业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爱心祝福和善款3000余元。张子恒在收到捐款后感动地说:“谢谢政府、谢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也不会失去生活的希望。”
好人终有好报,爱和感动是相互的。张子恒用他的行动感动了龙里人,龙里人也愿意用真情爱心温暖他。德行龙里,一路有你,你用道德之光感动人,我用爱心之手温暖你。(宋瀚洋 冯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