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龙里县2014十大孝星少年评选热评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龙里县2014十大孝星少年评选热评中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在全县迅速兴起“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热潮,引领广大青少年自立自强、拼搏进取,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龙里县在全县中小学开展以“德行龙里·美丽校园”为载体,推进“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系列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并围绕明五礼、知五耻及“德行龙里”五个核心内容为主题,相继在全县青少年中评选表彰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少年学生。2014年该县以“孝”为主题,通过各中小学推选、人物评选委员会严格筛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德行龙里”2014十大孝星少年评选活动,从推荐上报的63位优秀青少年中评定20位候选人。并将20位候选人的事迹在龙里广播电视台、龙里县人民政府网、《龙里周讯》等媒体上进行公布,于2014年5月28日至6月10日在龙里县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开投票。
据悉,为让广大群众、青少年积极参与网络投票评选,龙里县多渠道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将20位候选人先进事迹在全县通过街道宣传栏、LED电子宣传栏、电视、报刊、网络、村村通广播等方式,进行深入的报道。
   目前,投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熊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