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寻找身边好人,“德行龙里”2014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火热征集中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凡人善举、凝聚社会正能量,让群众推荐身边的好人,培育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龙里县依托贵人善行主题活动陆续征集到身边好人200余人,为进一步挖掘身边好人,大力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从8月14开始,龙里县再次掀起向全社会征集“德行龙里”2014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工作。即日起,如果您的身边有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及践行“德行龙里”工程中“诚、爱、礼、孝、仁”五个核心内容的人和事,可向县文明办推荐,或拨打0854-5638443向县文明办提供相关信息,同时您还可以将好人素材发送到电子邮箱:llzzzlbgs@126.com进行推荐。
为保证线索的真实性,并方便我们与你联络,请你在发邮件、留言以及拨打电话时,说明你所要提供的好人姓名、事迹,以及你的联系方式和相关信息。来吧,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寻找龙里好人,传递我们身边的感动!
“德行龙里·一路有你”,发现好人需要您的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