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龙里聘请“德师”开展传德宣讲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记者从龙里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聘请15名县级“德师”开展传德宣讲。

    “德师”是指结合道德讲堂的开展,把在道德讲堂上从事道德讲习的人称作“德师”。

    据了解,今年2月,龙里县开始在全县范围内挖掘“德师”对象,组建“德师”队伍。此次聘请的15名“德师”有龙里县德行龙里十大年度人物道德模范、志愿者、行业标兵、学校教师、基层干部和“五老”人员。这15名德师将在县内各镇(街道)每季度开展传德讲座1次以上,到县内15人以上的部门每年开展传德讲座2次以上,15人以下的部门每年开展传德讲座1次以上。“德师”的宣讲内容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政策方针、中华传统美德、身边好人好事、邻里和谐故事、孝老爱亲模范、创业奋斗经历、致富经验方法等传播正能量宣传好声音的事例典型。

    通过“德师”的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明五礼”、“知五耻”,在全社会形成颂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的舆论场,为龙里构筑“精神高地”,推动跨越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杨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