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德行龙里工程
龙里县启动“德行龙里•书香龙城”全民阅读活动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州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龙里县结合“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德行龙里·一路有你”活动的开展, 612日,启动“德行龙里书香龙城”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由“德行龙里好书荐读”、 “德行龙里读书角” 、“德行龙里读书征文”、 德行龙里名家讲座”、“德行龙里爱心书亭”、“德行龙里图书展销暨捐赠”等六大板块组成。

据悉,开展“德行龙里书香龙城”全民阅读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全民阅读活动平台,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打造精神高地,提升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文化素养,营造全社会“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良好文化氛围,为该县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文化条件。

                                 (熊娟 黎耀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