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一书记心声小康驻村 » 小康驻村工作
洗马镇驻村干部情系扶贫 严抓落实不放松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6年驻村工作启动以来,洗马镇猫寨村驻村干部罗安丽时刻不忘党委要求和单位嘱托,情系扶贫开发,严抓工作落实不放松。

空巢老人刘杰年老体弱,患有支气管炎,加之无人照料,生活十分困难。罗安丽在驻村工作中得悉这一情况后决定去探望这位老人。

4月26日,罗安丽带着对老人的牵盼,随同村干部们早早地来到了大坪组刘杰老人家。在老人家中,罗安丽与老人谈及了生产、生活、扶贫工作情况,在说到当前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老人激动的说“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洗马得到了发展,以后娃娃们再也不用到外面去打工了”。

此次慰问为老人送去了一桶油、一袋米,一份党委政府的关心。

    辞别老人,罗安丽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黄豆种植项目建设点。黄豆种植项目关乎民生,牵动着猫寨村的贫困户们是否能够脱贫,罗安丽深刻的认识到要抓好项目发展,务必熟悉项目。在黄豆种植项目建设前,她大量的浏览了关于黄豆种植的技术要求、环境需求以及病虫害防护方法,还与村民们进行了经验交流。看见一片新绿映入眼帘,罗安丽同随行的村干部商量道:“豆种发芽了,我们现在需要时刻注意豆芽生长,注意病虫害防护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