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一书记心声小康驻村 » 小康驻村工作
驻村干部来牵线 老年大学送温暖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   4月26日上午,在洗马镇洗马社区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县老年大学与洗马老年学校开展联谊活动,县老年大学为洗马老年学校送来了崭新的手拉式音响以及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体育健身用品。这一切,来源于洗马社区驻村干部张世典的牵线。

    前段时间,洗马镇老年学校租用的房屋被小偷“光顾”,存放的音响、电视等设备被洗劫一空,老年人们晚饭后的节目被迫暂时取消。到洗马社区驻村的张世典在座谈、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县老年大学对接,希望能解决手拉式音响等设备,将老年人的晚间活动延续起来,得到了县老年大学的大力支持。

    “今天,我们都很开心,老年大学为我们送来了设备,我们又可以像以往一样跳跳广场舞,丰富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了,太感谢了!”洗马老年大学陈贤芬说。

    据了解,洗马老年大学共有成员66人,多次自排节目参加县、镇组织的文艺演出,社会评价好。此次县老年大学除了送来相关设备外,还给予洗马老年学校2000元的活动经费。

图为:座谈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