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一书记心声小康驻村 » 小康驻村工作
凝聚干部合力 增强爱家动力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改善木马村委会办公环境,积极打造一个工作氛围浓厚,环境卫生优良的工作环境,木马村支两委、驻村干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着力抓好办公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一是着力干部带头,强化示范引领。由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商定制定木马办公室工作制度、会议制度,环境卫生值班制度,并安排好值班表,张贴爱护环境的小标语,提示牌。由值班人员每日对办公室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形成村支两委积极带头,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二是着力宣传教育,强化群众参与。借助党建创新项目“双评亮化动态”管理活动的开展,不定期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村庄环境卫生的清扫,通过活动开展,一方面让党员同志能参积极与组织活动,增强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另一方面又能通过党员同志的宣传带头,提升群众自觉参与的环保意识。

   三是着力资源运用,强化主动作为。依据木马办公环境简陋,办公设备较为欠缺的实际,村支两委积极利用精准扶贫政策优势、小康驻村干部等资源,主动与驻村干部协商,积极向挂帮单位汇报,争取挂帮单位支持。获得县卫计局免费提供的会议桌椅一套和一户一档档案盒,切实解决了一直以来村委会无会议桌的现实问题,积极主动为村委会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