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一书记心声小康驻村 » 小康驻村工作
凤凰村第三条致富路竣工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730日,凤凰村大窑坡至乌榨堡的通组硬化道路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终于竣工了。这是半年来,凤凰村修通的第三条通组公路,为凤凰村的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多少年来,“修路、增收、致富”一直是凤凰村群众梦寐以求的夙愿。苦于薄弱的村级经济,“要致富、先修路”的愿望难以实现,“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群众现状的最真实的描写。随着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2016年,大窑坡至乌榨堡通组道路硬化终于开工建设。凤凰村党总支部、村委会一班人励精图治,众志成诚,在驻村工作组的协调配合下,从筹措资金,规划设计,协调矛盾到质量监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现在,一条长2000米、宽3.5米的水泥路已展现在我们面前,成为了一条凤凰村群众奔小康的致富路。

   大窑坡通组道路硬化项目的顺利竣工,改善了凤凰村的交通环境,提升了村庄品位,方便了生产生活,是一条顺民心,合民意的致富路、希望路。道路硬化工程的竣工,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路通了,交通环境改善了,村支两委干部有了更广阔的施展空间,依托凤凰村现有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适合本村经济发展的道路,努力实现全村群众脱贫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