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局 深入各律所开展县域律师发展专题调研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关于全面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掌握龙里县律师发展现状,摸清制约行业发展的症结,近日,龙里县司法局律师工作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县域内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师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贵州龙滔律师事务所、贵州晟仲合律师事务所、贵州合君律师事务所和贵州正景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各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规划,重点倾听了律师执业过程中的重难点和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律师对县域律师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各律师事务所的发展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认可,也希望各律所继续发挥法律服务职能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律师行业向前向好,为龙里县法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县司法行政部门会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好律师行业,尽可能帮助律师事务所和律师解决执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律师执业提供组织保障。刘菲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