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参加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司法厅关于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聚焦问题,精准发力、靶向治疗,313日,龙里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参加全州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的必然要求,是弘扬律师行业新风正气的必要途径。司法行政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部署,以问题为导向,以肃纪为任务,以新风为目标,精心组织,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执业为民的要求,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以自查自纠为基础,坚决清除顽瘴痼疾;以专项治理为抓手,规范依法依规诚信执业;以质量提升为目标,树立县域律师行业良好形象。刘菲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