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7月16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对“谌贻琴同志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7月2日,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遵义隆重举行。谌贻琴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豪情满怀。让广大干部更加坚定信念,将以实际行动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会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注重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政治优势。“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我们党对党史学习的一贯立场和态度,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知,是百年大党向史而新、面向未来的庄严宣告。

学习强调,一是提高政治意识,全面掌握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其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司法行政工作中;二是多渠道多方式深入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支部学,举办读书班、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贯彻落实,培养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加大宣讲宣传力度,利用本部门公众号、LED、宣传栏等平台广泛宣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理想信念,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