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里县司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倡导“以学促用、以知践行、以干增效”,注重成效转化运用,坚持做到“四个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7月23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对“唐德智同志在黔南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科长龙超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7月2日,黔南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都匀隆重举行。州委书记唐德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开创新时代黔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表示,黔南是一片具有红色基因的热土。建州65年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各族人民群众,只争朝夕、砥砺奋进,用苦干实干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实绩实效书写了精彩的时代篇章。

“看了全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我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典型。我将向先进学习,以矢志不渝的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进龙里高质量发展不断奋勇前行。”龙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飞说。

“今天观看了全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我们有幸见证了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这让我感到无比荣幸。会议号召我们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精神,为推动龙里经济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龙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翔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