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2021年7月30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对“陈曦同志在龙里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7月4日上午,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县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陈曦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铭记百年党史,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围绕“四新”抓“四化”,迎难而上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高质量发展智慧力量,抓牢基层党建,夯实高质量发展战斗堡垒,抓好县乡换届,锻造高质量发展基层队伍,全面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永葆清廉本色,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秉公用权,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勇前进;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用担当作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严修身律己、砥砺高尚品格,永葆共产党员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康保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