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里县司法局聚焦重点工作,紧扣关键环节,以示范引领、灵活形式、以知促行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6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专题学习会,对“一个目标暨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二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三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四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