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专题学习会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里县司法局聚焦重点工作,紧扣关键环节,以示范引领、灵活形式、以知促行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20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次专题学习会,对“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着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从春秋战国到近代以后,为了实现民族复兴,几代中国人上下求索,奋勇不屈,在黑暗中艰难前行;直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她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步朝着目标努力,并越来越接近目标。

会议进一步分析了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什么用中国梦来概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议指出,中国梦把国家的追求、民族的向往、人民的期盼融为一体,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并进一步指出,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想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干部职工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念,这也将在工作、生活中更好的指引我们凝聚力量、奋力前行,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