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村居法律顾问扎实开展推进民法典实施线下定向指导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一是深入领会推进民法典实施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民法典在龙里县全面实施,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二是切实抓好抓实贯彻落实。龙里县在邀请省、州级专家到各镇(街道)开展定向指导的同时,积极组织县级村居法律顾问深入各村(社区)为村支两委干部、村民小组组长、基层法律工作者、村警、联户长等为重点对象的“法律明白人”开展以民法典为主题的巡回指导宣讲,旨在巩固推进民法典实施贵州省基层普法队伍“万人大培训”线上学习成效,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的良好氛围。

三是着力提升效果,夯实群众法治思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基层法律工作者、法律服务者们得到了全面系统的民法典知识培训,更加深刻地了解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下一步,龙里县将持续推进民法典实施贵州省基层普法队伍“万人大培训”线下定向指导工作有效开展,覆盖全县各镇(街道)的村、社区“法律明白人”,为深化法治乡村建设,夯实基层依法治理基础,助推龙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