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龙里县司法局法律服务窗口“三部曲” 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根据上级对当下疫情作出的全面分析,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龙里县司法局法律服务窗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县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制定相应工作制度及措施,调整工作方式,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设立体温检测区,对龙里县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及外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做好个人身体健康状况、行程扫码登记工作,若有低烧、咳嗽等现象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二、增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清洁、消毒等必要措施,加强防护工作,窗口工作人员、值班律师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对办事大厅进行每日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工作,确保窗口人员自身健康,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与办事人员的距离不少于一米。

三、增加疫情防控宣传途径。通过微信群、电视滚屏播放等方式,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的宣传,提高工作人员、值班律师及办事人员的自我防控意识,同时也提高群众的网办意识,保持窗口咨询电话通畅,对群众办事做好指导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