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9月3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次专题学习会,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会从建党百年的深刻历史背景切入,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展开。通过“四个伟大”“五个庄严宣告”“六个一”“九个坚持”等词高度概括,分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框架;分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重大创新理论点,从不同维度阐述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解读,最后用图解的方式展望了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前程。

学习会层层递进、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发人深省,对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起到了深刻的指导作用。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党员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的回顾,也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的阐述。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初心与伟大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