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88_彩88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彩88_彩88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法律服务
中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次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10日下午,龙里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次专题学习会,对“四个伟大成就”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龙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冬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宁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这“四个伟大成就”,以雄辩的历史事实向世界作出了“四个庄严宣告”。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会议强调,完成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宁冬要求,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并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